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师参加首届应急科学与工程论坛
2024-01-10 10:03  


2024年1月5日至8日,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第三届年会暨“崇劳杯”第六届安全与应急高端论坛(北京)-首届应急科学与工程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应急技术与管理联盟和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联合主办,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应急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

我院安全工程系李寻昌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根据2023年10月29日应急技术与管理联盟磋商会议的决议,大会宣布长安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翟越教授担任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李寻昌副教授担任联盟理事。

应急技术与管理联盟的宗旨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互助与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应急人才培养质量,并推动应急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持续发展。此次年会为进一步强化联盟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应急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荆琳、翟越 供图供稿:王思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