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4-03-18 19:21  

       3月15日下午,地测学院在南校区东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雄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振洪主持。

       会上,李文雄部长宣读学校任命王树莹同志为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和戴宏同志工作安排的决定文件。陈志坚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戴宏同志为长安大学和地测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戴宏同志的工作能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陈志坚书记对王树莹同志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王树莹同志工作投入,业绩突出,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团结同志,处事平和,待人真诚,自我要求高,地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支持王树莹同志的工作。同时,他对如何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瞄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敢作敢为,勇于担当使命,当好火车头,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要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合力,发挥动车组作用,营造齐心协力干事业、团结一致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戴宏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王树莹同志担任地测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了在学院四年多来的工作,对校党委、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给予的支持、信任、帮助和包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王树莹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三是维护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四是服务师生,强化宗旨意识;五是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

       学院干部任命宣布结束后,李振洪代表班子成员做总结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朱倩  审核:荆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