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会
2024-03-21 14:16  


320日下午,地测学院在校本部东院地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学院督导、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广周主持。

副院长邵广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解读了第一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专业建设及教学秘书赵梓余汇报了《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内容及分工。

党委书记王树莹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重点强调,她表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意义重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握重点,担当作为,各系室间要在分工明确的同时加强联动协调,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自评自建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开展自查,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和支撑材料,深入分析,提炼总结,突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特色成果,确保学院自评自建工作顺利开展,按时高质量完成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会场照片





审核:荆琳、邵广周 供图供稿:赵梓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