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爱国奋斗勇担当 榜样引领共成长”长大之星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2024-04-17 13:43   地测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帮助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2024年4月16日晚19:00,地测学院于逸夫图书馆西侧裙楼报告厅举行了“爱国奋斗勇担当,榜样引领共成长”长大之星宣讲活动。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三百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段少帅主持。

1BCC6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学工办主任段少帅主持简要介绍了本次宣讲活动的背景意义。2023年长大之星(个人)、双创之星获得者洪灏琪,长大之星(个人)、领航之星获得者石夏明,长大之星(个人)获得者周荣辉,长大之星(团队)、班级引领之星获得者2020310601班团支书徐文博、博雅之星获得者赵思源、竞技之星获得者曾奥六人担任宣讲嘉宾。

       六位宣讲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活与学习规划、创新创业竞赛准备、志愿服务经历、宿舍和班级建设、人际交往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刻苦学习,砥砺奋斗,挑战自我,不负韶华。

宣讲嘉宾分享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的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善于作为,做敢担当的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坚韧不拔,做能吃苦的青年;四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肯奋斗的青年。

       20:30,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榜样力量,挺膺担当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4D0D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曾沛霖 刘志远   终审:杨东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