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长安大学筑梦黔行实践队支教纪实(三)
2023-07-23 23:44   地测学院

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建设体育强国。为贯彻体育强国目标,让孩子们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长安大学赴贵州凯里“推普教育赋能·携手筑梦黔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月21日举办了主题为“运动无限,活力满分”的趣味运动会。

明媚的阳光下,运动场上的气氛既紧张又兴奋。孩子们以极高的热情和决心准备投入到各项比赛中。


孩子们在站队进行赛前热身


比赛一共分为四项,分别是跳大绳、骑车接力赛、接力跑和抢气球比赛。孩子们两人或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全力参与,每一声呼喊都展现出孩子们拼搏奋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跳大绳比赛进行中

实践队员指挥骑车接力赛

孩子们进行抢气球比赛


趣味运动会结束,实践队员给各项比赛前三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实践队员给获奖学生拍照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七月火红日,运动正当时。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素质教育的成果。在下一步课程计划中,长安大学筑梦黔行实践队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重视体育工作,不断推进素质教育,让学生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供图供稿 : 任锦荣 廖能 张鑫 王宁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