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长安大学赴黄河流域“黄河科考,强国有我”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黄河科考出征仪式
2023-07-23 23:56   地测学院

黄河流域全域综合科学考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考察调研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科研实践活动。7月22日上午9时,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标志着本次黄河流域综合科学考察的开始。长安大学赴黄河流域“黄河科考,强国有我”暑期社会实践队,作为黄河科考队的一部分,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实践队员参加黄河科考出征仪式


会后,上游实践队即随科考队驱车离开西安,前往本次上游科考的首站——甘肃临夏永靖县,考察刘家峡水电站;中游实践队亦在出征仪式后即刻出发前往本次中游科考的首站——甘肃庆阳,考察黄土高原典型的固沟保塬工程;而下游实践队则按科考队安排,计划于7月24日周一开启黄河下游科学考察。

黄河科考,强国有我! 黄河科考,我们来啦!


实践队参加黄河科考出征仪式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 : 黄河科考暑期社会实践队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