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保研与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2022-04-04 12:43   地测学院

2022年3月31日19时,地测学院2019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了“保研与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思政班主任郑玮华主持,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和2019级遥感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线上班会现场

会议伊始,郑玮华老师向准备保研和考研的学生们表达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班会邀请了杨立功和王程两位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同学分享经验。

思政班主任郑玮华老师主持班会

杨立功同学就保研北京大学经验时讲到,注重个人价值的提升是成功保研的关键,特别强调要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保持轻松愉悦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随时可能到来的机会。

杨立功分享保研经验

随后,王程同学作为本年考研本校初试专业第一名分享经验,他谈到做了选择就一定要坚持,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必将成功的信心,脚踏实地复习好每一门考试科目。

王程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潘迎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给了同学们两点建议:一是做决定前要做好一切准备,不要盲从;二是做决定后就不要轻言放弃,牢记自己的初心,不被成功路上的拦路石挡住去路。

潘迎副书记总结发言

本次班会解答了19级遥感专业大部分同学的困惑,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考研、保研准备压力,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对同学们积极投入下一阶段学习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供图供稿:蒋嘉迅 薛珂静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