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2022-01-29 11:23  

2022年1月27日,地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视频)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寒假期间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系所领导及教师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振洪主持。

会上,院长李振洪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抗疫时期顾大局、讲奉献、不怕苦、不畏难、有担当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提纲挈领地指出,学院要趁寒假轮休时期,做好2021年工作的总结,2022年工作的谋划。

随后,副书记、副院长荆琳指出“低风险并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也不等于正常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慎终如始,大家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注意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副书记潘迎汇报了学生返乡情况、留校数据等,倡议导师加强留校学生管理与帮扶;副院长邓亚虹强调了研究生留校期间学习、生活事宜,要求导师按照学校规定“从严”管理,关心关怀留校学生;副院长邵广周对线上教学衔接、线下考试、培养方案设置等教学问题做强调,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培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打磨等专业建设问题做部署;副院长王利着重强调实验室、教师工作办公室稳定安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与预评审、重点实验室及平台建设等等问题。

院长李振洪充分肯定了各分管领导的发言,并再次强调深化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紧迫性,重申必须充分保障与落实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与人文关怀、基金申报与平台建设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近期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戴宏总结指出,全院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紧抓实重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在领会“两个确立”上走深走实,在党史学习环境与背景下,充分总结凝练学院抗疫期间的成功做法、有益经验,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审核:荆琳 供图供稿:赵梓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