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通过开展《突发事件与自救互救》专题培训提高师生自救互救能力
2022-06-20 20:00  

为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20日下午,地测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对全体师生开展了《突发事件与自救互救》专题培训。该培训由地测学院安全工程系李宇白老师讲解。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专业的知识讲座培训,增强个人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准确、快速地识别问题,做到沉着应对和冷静处理,从而提高个人自救互救能力。

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知识,是我们生活中常见常用的知识,但是如何准确应对、及时处理、冷静施救等,需要具有较强专业性知识和较为系统的培训,学院针对师生的认知不足和操作经验缺乏的短板,专门开展专题培训,希望借此能提高个人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对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审核:荆琳 供图供稿:杨友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