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政策解读及出行动员会
2022-06-21 23:38  

6月20日9:00,地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邵广周、招生专员范高功、教学秘书赵梓余及招生宣传出行教师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广周主持。

首先,副院长邵广周对参与招生宣传的教师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对学校、学院招生工作的付出,并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表达学院是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后备保障力量,叮嘱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注意出行安全与防疫要求,表明有问题随时联系学院处理解决。

随后,学院招生专员范高功老师宣贯今年新高考情况下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招生宣传材料中的重点、难点做详细介绍,同时传授历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

最后,招生宣传出行教师对外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经验分享。会议持续2小时,充实有效。

邵广周副院长主持会议

范高功老师进行详细宣讲

会场

(审核:邵广周 供图供稿:赵梓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