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例会
2022-06-22 23:44  

2022年6月21日15:00,我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例会。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副院长邵广周,各系党支部书记、教学副主任,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主管赵梓余、教务办高策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广周主持。

会上,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主管赵梓余传达了学校近来教学事务会议精神,副院长邵广周重点强调了教材审核、考试及监考纪律等事宜。他要求各系在教材审核问题上要严把关,认真进行教材选用审核工作;各系监考老师务必按时监考,不得旷缺或迟到。

学院党委书记戴宏表示,各系应重视教材审核工作,强调教材是国家意志的体现;本科教学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但需继续持续做好教学工作过程化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保质保量高质量完成。


线上会议现场


(审核:荆琳 邵广周 供稿供图:高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