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29 16:57  

2022年6月27日下午,在李振洪院长带领下,由副院长王利、院办主任杨友健、科研实验主管程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鹏、实验中心副主任韩冬冬以及各实验室主任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我院南校区东院教学区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部分学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我院部分老师的自建实验室存在较多安全隐患,如实验室用电不规范、烘箱使用不规范、环境脏乱差等。检查组就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实验室负责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实验室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保证实验室安全。


安全检查现场



审核:荆琳 王利 供图供稿:韩冬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