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地质灾害与测绘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2022-07-20 21:34  

2022年7月19日,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地质灾害与测绘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成立大会暨地质灾害与测绘主题学术交流会。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张庆涛、潘东峰、郝光耀、陈建兵、刘铁铭、唐亚明、李朋飞等25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李振洪主持。


杨静秘书长与全体参会委员合影


杨静秘书长宣读了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成立专委会的决定,并向李振洪教授颁发了主任委员聘书,向张庆涛、潘东峰、郝光耀、陈建兵、刘铁铭、唐亚明、李朋飞等7位同志颁发了副主任委员聘书,向王利、季灵运、许双安等23位同志颁发了专委会委员聘书。杨静对专委会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大家借助会员单位的科技资源,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优势与特色,为各单位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专委会科学规划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发挥专委会社会服务职能,扩大社会影响力。

李振洪主任委员代表专委会感谢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信任和肯定,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履行好新的职责,不忘初心,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专委会以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组织举行了主题学术交流会。围绕地质灾害领域中的测绘科学与技术,主任委员李振洪、副主任委员陈建兵、副主任委员李朋飞和受邀专家黄功文,分别为大会做了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来自本省测绘科技领域的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80余名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李振洪教授作学术报告


(审核:李振洪 荆琳 供图供稿:丁明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