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成绩、选课与毕业指导专题会议
2022-07-22 18:29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顺利毕业,我院2022年7月21日20:00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成绩、选课与毕业指导专题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邵广周,各系副主任成玉祥、纪新林、杨耘、李凯玲老师,教学秘书赵梓余、教务员高策老师及各年级300名学生在线参会。会议由教学秘书赵梓余主持。

首先,赵梓余老师传达选课通知,帮助同学们分辨“专业选修课”“通识选修课”“重(补)修及特殊选退课”等课程的选课要点、学分要求等内容,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对比自己的培养方案与成绩单上的学分修读情况,高度负责、认真严谨地完成选课事宜,并按时上课,认真考试,及时查看成绩、学分获得等情况;叮嘱2019级即将进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尤其要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以便能顺利按时“双证”毕业。

随后,地质工程系成玉祥、地球物理系纪新林、测绘科学系杨耘、安全工程系李凯玲老师依次解读系内专业选修课学分要求、课程内容特点、修读重要性等内容,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指导同学们正确选课并及时获取学分。

最后,邵广周副院长再次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本着为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阅读培养方案要求,根据自身情况,正确合理地选课、修读、获取学分,以顺利毕业。

师生交流环节,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特殊疑问。会议充分高效,为同学们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会议截图


(审核:荆琳 邵广周 供图供稿:赵梓余 高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