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地球物理系走访陕西地矿物化探队有限公司
2022-07-27 18:27  

 

7月20日下午,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地球物理系包乾宗主任等一行3人前往陕西地矿物化探队有限公司交流走访。陕西地矿物化探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新胜,副书记梁元盟,总工程师刘建利、副总工程师田靖、人力资源部主任何竞参加交流。

会议伊始,李新胜首先对包乾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物探队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人才资质建设、服务领域以及业绩成果等。总工程师刘建利介绍了单位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技术设备升级等方面的成果,同时指出在多场源大地电磁反演技术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希望通过同长安大学进行校企合作,提高地勘技术创新研究。副总工程师田靖根据公司项目中三维瞬变电磁反演的具体应用,望在今后的研究进展等得到长安大学的技术支持。

包乾宗主任介绍了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并对地球物理系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主任表示,地球物理系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李新胜对长安大学地球物理学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双方一致同意在地球物理行业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优化合作机制,多开展交流合作,做实校企合作平台,培养更多综合能力强、适应社会需求的一流地球物理人才。


座谈会现场


(审核:荆琳 包乾宗 供图供稿:王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