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物理系举行勘查技术与工程与地球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2022版)评审会
2022-09-02 22:12  

为了推进地球物理系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改进、落实,地球物理系于9月2日上午召开了勘查技术与工程与地球物理学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2022版)评审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曾昭发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钱荣毅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宗兆云教授、西安西北有色物化探总队有限公司郭文波教授级高工、陕西地矿物化探队有限公司刘建利教授级高工等五位校外评审专家。地球物理系专业负责人、专业责任教授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第一节阶段由地球物理系包乾宗主任主持。包乾宗主任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并推选曾昭发教授为此次评审会的专家组组长。随后,邵广周副院长代表学院在对各位专家欢迎和感谢的基础上,就学校对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及修订规定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由专家组长曾昭发教授主持。首先由地球物理系纪新林副主任汇报“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2022版)”和“地球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2022版)”的修订情况,具体包括两个专业的办学历史、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课程体系的拓扑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位专家围绕培养方案进行质询、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业负责人李庆春教授、王万银教授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与解释,最终形成评审意见。专家一致认为该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明确,特色鲜明,课程设置和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合理,建议执行。

评审会讨论现场


(审核:荆琳 邵广周 包乾宗 供图供稿:巨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