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召开“地质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专家评审会
2022-09-05 13:18  

2022年9月3日下午15:00,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王恩志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建国教授级高工(勘察大师)、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杨青教授级高工(勘察大师)、吉林大学王清教授、同济大学钱建固教授等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在线召开了地质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以下简称培养方案)评审会。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院长李振洪教授、专业建设与教学主管赵梓余、地质工程系李萍教授、倪万魁教授、宋彦辉教授、黄强兵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地质工程系教学副主任成玉祥担任秘书。

评审会参会人员

会上,院长李振洪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校关于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本校地质工程专业特色及发展目标。李萍主任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及修订过程。本次评审会分别审查了地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2022版)和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专业培养方案(2022版),专家组通过审阅培养方案、听取现场汇报以及现场质询讨论,认为两个培养方案的总体情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教学任务安排等均合理,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分别形成了评审意见。

最后,专家组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完善后,可以上报审批通过执行。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核:荆琳 邵广周 供稿:柴小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