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专题调研
2022-09-08 16:47  

2022年9月7日,长安大学教务处陈永楠副处长、王晔老师一行2人来我院专题调研“完全学分制改革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修订情况”。我院教学副院长邵广周,专业责任教授李萍、李凯玲,各系副主任、教研室副主任纪新林、杨耘、徐翠玲、刘宁等老师及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秘书赵梓余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邵广周主持。

首先,邵广周副院长汇报了地测学院完全学分制改革及培养方案修订总体工作进展、举措、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学院会把好组织关、政治关、审核关,全力保障各专业培养方案高质量修订;随后,各专业依次从培养方案修订人员组成、工作进度、修订重点及对比现行培养方案的特色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汇报。在此期间,陈永楠副处长、王晔老师详细对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编撰情况提出中肯、专业、详尽的修改意见。

陈永楠副处长总结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重要指南,各专业务必根据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我校办学特色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实际制订方案,请求各专业务必重视此次修订、重视各专业评审专家意见,从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出发,不断优化打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直至定稿。

最后,双方就方案完善与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通过专题交流,我院在完全学分制改革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工作上有了新思路、新体悟、新行动。

会场

(审核:邵广周 供图供稿:赵梓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