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20:38  

9月9日上午,地测学院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戴宏主持。

收看完学校组织的表彰大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校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教师节专题片《璀璨星河耀长安-长安大学“大先生”》,党委书记戴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教师节表彰大会


戴书记强调,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各单位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代表们表示,支部学习活动中了解到周美琴、杨士莪、张先庚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事迹,他们把自己全部的心血与热情都献给了钟爱的教育事业,献给了求知若渴的学生。作为一线教师,我们要向楷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审核:荆琳 供图供稿:朱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