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2022年荣休大会
2022-09-30 15:14  

 

9月27日下午,地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本院测绘系王金玲、安工系章薇、实验室王玉贵等6位老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荣休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工会小组长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荆琳主持。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潘迎代表地测学院工会发言,回忆了老师们几十年的教学点滴,感谢老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欢迎老师们随时回学院看看,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院长李振洪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代表学院对老师们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致谢,希望老师们退休后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青年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花。

座谈会上,参会的院系领导老师们一一回顾了几位老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众多故事,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贡献余热。



(审核:荆琳 潘迎 供图:赵权利 供稿:赵梓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