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保安全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9-29 17: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我院开展了两次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9月14日下午,在戴宏书记带领下,由副院长王利、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鹏、实验中心主任杨洲、实验中心副主任韩冬冬、实验中心秘书刘文韬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我院南校区东院教学区的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戴书记要求各实验室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并强调各实验室应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的有偿服务管理和科研成果展示,切实保障实验场地和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022年9月28日上午,由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副院长王利、实验中心主任杨洲、实验中心副主任韩冬冬、院办杨红涛老师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我院南校区东院教学区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教师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叮嘱所有人员要重视安全问题,特别要注意防范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水电安全,要求各实验室和工作室人员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保持工作环境安全、干净、整洁。同时,检查组就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与相关负责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实验室和工作室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保障教学科研实验室和教师工作室的安全。

审核:荆琳 王利 供图供稿:杨洲 韩冬冬

2022年9月14日安全检查现场

2022年9月28日安全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