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测学院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11-28 19:45  

根据学校和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工作安排,学院于2022年11月28日14:00-18:0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评审会的方式,对2022年7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地质工程系主任李萍、副主任成玉祥、副主任曹琰波、测绘科学系副主任杨耘、副主任张双成,地球物理系邱世灿老师、测绘科学系石震老师、安全工程系李艳、崔福庆老师担任评委,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秘书赵梓余、教务办高策老师、李忠群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答辩现场


此次评审会对学院2022年立项的7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申报项目涵盖了地质工程、地球物理、测绘科学、安全工程等专业领域,检查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后期研究任务等。各项目组对项目进展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就项目需要重点关注的部分质询问题,并提出评审意见建议。专家组对本次参评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积极参与的态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评审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邵广周 供稿供图:高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