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星辰下的石榴红” 学业帮辅活动顺利开展
2022-03-30 23:41   地测学院

为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族学生学风建设工作,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学风,充分发挥朋辈引导作用,地测学院于2022年3月28日19:00在明远1302教室开展了“星辰下的石榴红”学业帮辅系列活动。地测学院学生志愿者和学业困难民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20级学生刘金泽首先针对上个学期的学业以及期末考试进行了总结,然后为学弟学妹们开展第二学期的英语课程辅导,向他们讲解英语语法以及解题思路,助力他们更快更好地掌握英语这门语言。

2020级学生刘金泽进行学业辅导

随后,本次帮辅活动针对同学们第一学期的补考课程,开设《线性代数》《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工程制图》等4门较难科目,邀请成绩比较突出的同学,针对性较强地对他们开展“一对一”和“多对一”精准帮辅,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有效的学习方法,助力同学们顺利通过补考。此外,对于高年级学业预警学生采取单独辅导的方式,以帮助他们更好、更有效地学习。

学生志愿者在解答疑惑

地测学院“星辰下的石榴红”系列帮辅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有效利用学习资源,促使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更是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在同学之间形成和睦互助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供图供稿:古丽赛乃穆·阿布都热合曼 郭佳丽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