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疫情防控与考研就业”主题班会
2022-04-05 23:37   地测学院

2022年4月2日,地测学院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召开了“疫情防控与考研就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思政班主任邵龙老师主持,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邵龙老师主要强调了两点,一是清明节假期的疫情自我防护,二是关于考研就业的相关建议。

会议伊始,邵龙老师深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勤希望,随后就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强调做好自我防护的重要性,并提醒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在外留宿,要严格遵守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随后,邵龙老师就考研就业等相关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老师都建议我们提前做好规划,提前掌握相关信息以便做出最佳选择。对于考研的学生,老师提醒我们不要盲目随大流、一味追求“名校”,要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对于就业的学生,要尽量在秋招签好心仪的公司,同时为即将迈入社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本次班会,邵龙老师为安全工程专业2019级的学生指明了未来的方向,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同学的压力,为就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动力。此外,此次线下主题班会也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感情,相信在邵龙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工程2019级专业的每名同学会更近一层楼,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供图供稿 : 苗晨宇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