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员评议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2022-04-09 00:05   地测学院

2022年4月2日18:30,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员评议暨第一次全体例会于WM1116召开。

出席本次例会有:地测学院团委书记、地测学院青志队指导教师苗行生老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盛恺,副主席徐子惠,各部门部长及全体部门志愿者。本次会议由徐子惠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团员评议,各个部门参与团员评议的志愿者依次上台发言。各位同学分享过去半年里各自的经历,在部门中的成长,给予他人的帮助以及自身感悟。

同学们说到随着对青志队工作的深入了解与参与,他们对于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越来越强烈,更会在以后工作中更加积极,并且承诺在做好一名合格的青志队成员的同时更加积极努力的向着优秀团员靠近。



随后进行的是全体例会,青志队主席盛恺对组织近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最后就组织内部交流,活动参加的积极性等问题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法,并对这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



最后,苗行生老师对组织开展的活动提出了相关意见,同时勉励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将成长,互助,合作,进步作为组织前行的动力,继续为志愿事业不懈努力,发挥属于青年一代的志愿力量。



通过本次例会,各位同学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自身的不足也有了改进的方向,并对组织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前路与你我有关,地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每一次进步更加包含了每位同学的全力以赴,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必将见证青志队这个大家庭的茁壮成长,前路漫长,也必将光芒万丈。





(供图供稿: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