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2021级年级会议圆满召开
2022-04-18 22:52   地测学院

2022年4月16日19:00,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2021级年级会议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地测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老师召开年级会议


会议伊始,杨海城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并就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所出现的问题和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强调了大学生成绩的重要性,并就诚信考试相关事宜作了说明,他表示在考试中必须持续保持着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于挂科的同学,杨海城老师鼓励他们注意学习方法认真学习。

随后,杨海城老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着重强调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纪律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告知同学们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学院的工作,按时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检测结果。

最后,杨海城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来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同时,杨海城老师还强调了团学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按时交纳团费和进行青年大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杨海城老师对21级的同学们的第一学期生活做出了总结,也对其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相应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在大学中提升自身品德和知识素养,努力学习,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供图供稿 : 袁志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