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星辰计划,朋辈帮辅”学业辅导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2-04-26 20:54   地测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有效提高地测学子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朋辈之间学业良性沟通。

2022年4月23-24日,地测学院2021级于渭水校区明远3103教室开展了“星辰计划,朋辈帮辅”学业辅导活动。

地测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老师、2021级学生讲师郭佳悦、贺啸冲、杜开浩以及地测学院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辅导员杨海城简要说明了举办此次“朋辈帮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强调了高数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听讲并从中有所收获,顺利通过本学期高数期中考试。


杨海城老师强调高数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杜开浩和贺啸冲同学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数练习册上的重、难点习题,通过例题的分步解答,向大家分享解题技巧和方法。杜开浩同学强调,在平时的学习上要注重经典例题的积累,善于归纳和总结,凝练出自己的做题技巧。讲解完成后,听讲的同学虚心求教,相互交流,努力夯实高等数学的知识基础。


杜开浩同学讲解例题


紧接着,郭佳悦同学针对本次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所涉及到的的章节和内容,为同学们归纳总结了各章的知识点,梳理知识脉络,讲解各章经典例题,将一些复杂的知识点进行整理,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进行总结,帮助同学们理解和吸收。


贺啸冲同学归纳知识点


郭佳悦同学梳理知识脉络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同学实际需求,在期中考试前温习巩固所学知识,推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朋友之间的学习交流,形成和睦

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落实的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习积极性。



(供图供稿 : 朱昌晨 闫涵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