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班级创优”宣讲会
2022-05-03 16:42   地测学院

为加强班级建设,打造良好班风学风,营造浓厚的班级创优争先氛围,地测学院2022年4月29日晚19:00于WM1309教室举办了“榜样的力量——班级创优”宣讲会。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杨雪菲,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和2021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杨雪菲分别介绍了邀请到的班级引领之星的两位获得者,建筑学院李涵和汽车学院王涔宇。希望我院新生班级能在班级引领之星的带领下找到更好建设班级的方法,见贤思齐,树立自己班级发展的远大目标。



随后,李涵和王涔宇分别从及时准确获取通知、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增强集体荣誉感、班委间的分工合作和发挥自身的带头表率作用五个具体方面讲述了班干部如何做好班级建设和引领。



宣讲结束后,杨海城向两位班级引领之星的慷慨分享表达了感谢。鼓励同学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业上找准方向,带动班级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逐步形成更加优良的班风学风。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为青春添加不懈奋斗的亮丽底色。




(供图 : 陈丫点 供稿 : 邵国龙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