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培养品质”主题活动
2022-05-18 13:11   地测学院

为了全面提高2021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紧密各班班长、团支书和辅导员的联系关系,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2022年5月15日下午2:30,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彩虹心理协会组织2021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渭水校区朝晖体育场上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杨海城老师及2021级32位班长和团支书参与。

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记忆考验”、“夹气球跑”、“天旋地转”、“五毛与一块”四个游戏,寓教于乐,增进了彼此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班长支书们听辅导员讲解活动有关事项


班长支书们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游戏


活动开始后,第一个游戏便是“记忆考验” ,每个人需要依次重复上一个同学的名字班级进行接龙,否则要接受“惩罚”,这项游戏不仅加深了参与活动同学之间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项目活跃了气氛。


接受惩罚的同学


第二项游戏是“夹气球跑”,每一小组两名同学将气球夹在背后,从起点跑向终点,要求不仅要快,还要稳,通过这样一个趣味小游戏大大提高了每一个小组成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同学们激烈的进行接力比赛


第三项游戏“天旋地转”,每一位同学转二十圈后端着盛满水的纸杯走直线,纸杯剩余水量最多的一项获胜,这考验了每一个人的平衡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同学们转圈走直线


最后一项游戏,“五毛一块”,同学们根据导员所报的数字,进行“报团凑钱”。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笑声连连,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同学们开始 “凑钱数”


至此,此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展现了许多的才艺,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主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辅导员与班长支书们放松了身心,营造了愉悦的氛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供稿:刘晓磊 杨蓉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