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被疫情偷走的时光”主题摄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05-18 13:11   地测学院

似水流年,紫陌芳华,三载疫情放慢了生活的节奏,三年来,我们有多少时间被疫情偷走,就此消失在生命的长河中,但总有些时光被相机定格,5月10日晚19:00,由长安大学地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办,机械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和公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联合承办的“被疫情偷走的时光”主题摄影大赛决赛在渭水校区长安艺术文化中心创业培训室举行。

此次主题摄影大赛一经发布便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宣传,在同学们当中反响热烈,收到了大量作品投稿,经过筛选以及线上投票后,最终十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决赛环节。



决赛由地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孙英起主持。地测学院团委副书记余智勇,机械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王风珊,公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郭洋受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三位指导老师和十位参赛选手以及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

答辩环节,十位优秀选手分别讲述了自己所理解的“被疫情偷走的时光”,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疫情期间仍存的温暖和疫情过后的冉冉生机。


风雪中坚持工作的医护人员



疫情消散后的春色



疫情下的温情



选手们尽情分享展示自己对疫情时光的经历与感受,真情实感在他们拍摄的每一张图片,制作的每一个视频中流露。生活,是一刻不停地变化着的,沉淀自己,才能找到最好的人生状态,被疫情“偷走”的时光虽然带走了青春韶华,但也在回馈我们以别样的美好,当我们用心去感受,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比赛临近尾声,选手们展示完毕,评委的打分也随之揭晓,十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颁奖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被疫情偷走的时光”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生活,是一刻不停地变化着的,沉淀自己,才能找到最好的人生状态,我们也许都曾感到时光悄悄流逝,“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但长吁短叹于事无补,绝处求生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就。即使被疫情追赶着前行,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和爱的眼睛,就可以回味如风的往事,笑叹轻舞芳华。





(供图:白玛占堆 供稿:曹颖颖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