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地测学院走访陕西华地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2-05-25 20:06   地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发展,5月23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学工办副主任段少帅联合土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土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尹芳一行赴陕西华地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陕西华地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泽江、副总经理房鹏飞、杜艳琴以及毕业校友等热情接待了地测学院和土地学院一行。

潘迎副书记介绍了地测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长安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已经成为我国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地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与华地公司的需求不谋而合,因此要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持续进行沟通和交流,大力构筑学生的实习实践平台。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愈加严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打好基础,最终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与发展,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武泽江董事长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华地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陕西自然资源和农业农村领域技术研究和咨询服务的中坚力量,感谢长安大学为公司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公司也欢迎更多的长大毕业生前来实习和工作。随后武泽江董事长就企业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前景、员工待遇、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长安大学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到华地公司。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基地联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供图供稿 : 段少帅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