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走访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
2022-05-28 10:46   地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企业寻找校企合作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副院长邵广周,地球物理系主任包乾宗,副系主任纪新林,学工办副主任段少帅和辅导员杨雪菲赴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治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楚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宏昌,副总经理郑向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拓伟,副总经理徐龙和总工程师牛峥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琳和地测学院副院长邵广周分别介绍了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地球物理系主任包乾宗对地球物理系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和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正在积极探索多种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随后,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治国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发展前景和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现隶属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原陕西省地矿局),为省属国有企业,旗下有全资子公司西安中勘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瑞天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企业随着项目数量的增加人才需求较大,欢迎更多的长安大学毕业生前来实习和工作。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的毕业生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希望可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吸纳更多的毕业生来企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访企拓岗小组与企业领导班子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的一致意见。希望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通过进一步建立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并表达了实习基地联建的意愿。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


(供图供稿:杨雪菲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