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2021260104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2-05-30 21:40   地测学院

地测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2022年5月27日地测学院2021260104班于渭水校区明远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2021260104班班主任朱兴华、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及1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104班班长宋路遥主持。


会议现场


2021260104班班长宋路遥主持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宋路遥介绍了班级近期的学习与考试情况,并就考试中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他还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若干建议。

随后,苗行生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提出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突出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班级现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建立良好班级氛围,营造良好的、向上的学风。

杨海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晚自习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学习的主动权永远在学生自己的手中,提醒大家要学会主动学习,将学习放在首位。


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老师发言


地测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老师发言


紧接着,班主任朱兴华老师通过对班级成绩的分析,指出学生和老师之间缺少沟通。他表示老师和同学应该积极沟通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鼓励同学们主动和老师进行交流。


地测学院2021260104班班主任朱兴华老师发言


最后杨海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风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上刻苦钻研,树立远大理想; 在生活中勇于担当,充分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当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让学风建设深入人心,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增强班级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供图供稿 :张燕文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