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星辰下的石榴红 | 地测学院成功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会
2022-06-05 21:16   地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31日晚19:00,地测学院于渭水校区WM1303教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会。学工部民族办新疆内派教师张萍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少帅、“1+3”辅导员古丽赛乃穆出席了会议,地测学院2021级全体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地测学院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主持。

会议伊始,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首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及生活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入校以来方方面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并以此为出发点对校规校纪进行了解释和领学。他强调,同学们入学以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需加强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主持会议


随后,新疆内派教师张萍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案例就同学们在学校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分析指出同学们应明确大学期间的目标,她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继续谱写精彩人生,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开展活动,建立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新疆内派教师张萍发言


最后,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担当,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绽放。


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老师总结发言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深化民族学生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供图供稿 : 孜丽阿亚提 审核: 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