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2021260407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05 21:20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杜绝考试作弊现象,6月2日上午10:00,地测学院2021260407班于渭水校区WM1213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主持,2021260407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海城老师首先结合具体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同学们要坚决杜绝作弊行为;他强调,作为大学生成绩固然重要,但诚实守信是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成绩不足可以将勤补拙,诚实守信的品质却是无价的,一旦失去将无法挽回。



随后,杨海城老师对《长安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风考纪的条款进行了解读和领学,杨海城老师指出,学校对考试作弊学生将依据校规校纪严肃处理,影响重大。通过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不仅是一种可耻的行为,更会带来的严重后果,纷纷表示要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最后,杨海城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考试前认真复习,学懂学通;考试中放平心态,从容应对;时刻牢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具有重要意义。



(供图供稿 : 孙航 审核:苗行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