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2022-06-20 12:08   地测学院

6月12日晚七点,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立项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采用双会场、线上线下同步的答辩形式,由马见青老师、苗行生老师、杜源老师、杨东民老师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地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40支队伍申报参加了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研究生团队答辩人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袁心向参与答辩的团队介绍了评委老师以及参赛规则。其后,40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答辩。各团队答辩选手结合PPT有条不紊地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在每一位选手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参赛队伍相关的建议。


雁塔校区线下答辩现场

渭水校区线上答辩现场


随着最后一组参赛成员答辩的结束,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立项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给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打磨自我的平台,极大程度上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创热情。在此,预祝这40支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供图供稿:地测学院科技创新与创新协会 审核:潘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