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质工程2021260102班班委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2022-06-20 12:12   地测学院

2022年6月11日,2021级地质工程102班第一次班委换届选举会议于长安大学北校区明远教学楼WM1303教室召开。班主任孙巍锋老师出席会议,2021级地质工程1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任班长陈晓龙主持。

首先,针对班委换届事宜,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有意继续担任班级职务以及竞选班级职务的同学依次上台,说明了自己想要竞选的班级职务,讲述了自己竞选班委的优势和初衷,分享了自己入学近一年的成长与感悟,并表达了对班级的强烈认同感与归属感以及愿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强烈意愿。在此基础之上,全班同学通过QQ群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成员:班长与科技发展委员——花欲燃;团支书——董双洋;学习委员——刘哲怡;生活委员——白子昌;宣传委员——怀嘉豪;组织委员——俞鸿涛;文体委员——胡玛热;心理委员——王茂霖(男)与赵丹杨(女)。


班委竞选人员上台发言

全体同学进行民主投票


班委选举完成后,孙巍锋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以及转专业情况,告诫大家不管学习任何专业都要认真搞好学习并力求全面发展。通过介绍地质工程专业未来就业的方向(勘察、设计、施工与检测)与继续深造等事宜,孙老师鼓励大家要对地质工程专业充满信心,并对同学们的学习以及未来工作与深造提出了一些建议。

至此,2021级地质工程102班本次班委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新一届班委成员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能够共同进步并茁壮成长。


(供图供稿:怀嘉豪 夏娇 孙巍锋 审核:潘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