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06-24 13:38   地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进动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2年6月20日晚8点,地测学院在北校区朝晖园11号楼党团活动室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评委由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2021级辅导员杨海城、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徐永节担任。申报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负责人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前,由主持人向评委及参赛人员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说明答辩规则,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苗行生老师分享了往年答辩会的经验,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有用的建议和答辩的技巧,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社会实践。

申报同学进行答辩


随后每支队伍就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展开答辩,申报项目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国情社情观察、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文化艺术下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以及团中央、省级专项实践等多样项目类型。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通过政务实践、校友寻访、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文化宣传等方式开展实践活动。

参与答辩的11支队伍由来自地测的同学们自发组建,其中包括地测大一至大二以及研究生来自不同的专业的同学。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材料、积极设计实践方案后,各队代表流畅、快速地完成了答辩。

评审环节


答辩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现场答辩队伍分别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会议现场的评委对每支队伍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对每个队伍都提出了细致的指导建议,指出各团队的项目在设计方面和实施方面的亮点与不足,并给出了改进思路。

至此,地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预祝所有参与答辩的队伍都能成功立项并创造良好的实践成果!


(供图供稿:地测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中心 审核:潘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