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中心部门负责人换届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2-06-24 13:42   地测学院

地测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以下简称青思)部门负责人换届答辩会于2022年6月20日20:00在11号楼党团活动室举行。本次的评审评委由青思主任、副主任、上一届部门负责人和青思志愿者代表担任。本次换届答辩会由青思主任徐永节主持。

首先,徐永节说明了答辩的流程和要求,并鼓励大家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和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的主要流程有:各部门志愿者轮流上台答辩,由主任、副主任、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

图一 答辩同学汇报上一年的工作


在这次竞选答辩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准备了答辩稿,从个人介绍、工作经历、竞争优势到未来展望和工作规划进行详细讲述,每一位同学都展示出了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决心与毅力。

答辩同学表示未来会把部门当作自己的家一般好好对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总结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收获的转变与成长,对部门以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讨论并探寻了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图二 主任、副主任、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


此次答辩展现了地测学院团学干部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

最后,由青思主任徐永节宣布留部名单,并给大家鼓劲打气,树立信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按照党的要求作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只有在服务中引导青年,在服务中联系青年,在服务中团结青年,才能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为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才能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

至此,青年思想教育中心换届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图供稿:地测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中心 审核:潘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