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地测学院走访陕西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
2022-06-26 10:20   地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2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安全工程系主任翟越、副主任李寻昌、党支部书记李亚兰、学工办主任段少帅和辅导员余智勇赴陕西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唐卫东,副局长杨倩莉、陕西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晓庆、办公室主任陈凯囡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陕西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在学校抗击疫情中捐赠物资这一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锦旗与捐赠证书。

随后,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环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打通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的交流渠道,令学院和企业实现双赢。

座谈会结束后,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厂房和流水线,并慰问了学院在公司实习的学生。至此,此次走访圆满结束。


(供图供稿:余智勇 审核:潘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 电话:029-82339021 传真:029-85585200
邮编:710054 邮箱:dcxgb@chd.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